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人文学院与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    2018-07-10

  7月3日上午,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人文学院与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人大代表在行动,公益法律服务进校区”活动启动仪式在我校第一行政楼101会议室隆重举行。重庆市人大代表、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主任周和建,副主任程宣国以及事务所律师谢远游、吴凤勤等,人文学院院长邓仕伦、法学教研室主任罗世荣、副主任张世梅以及陈学勤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龚艺主持。

  会议开始,邓仕伦致词,她对新源律师事务所的各位律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源律师事务所来我校与法学专业开展校企合作表示感谢,并对我院法学专业进行了介绍。

  随后,新源律师事务所周和建致辞。他表示,法律服务要进社区,进园区,进校区,这是法律工作者的社会责任。公益法律服务进校区,不能停留在表面宣传和形式主义,要从现实案例与学校需求相结合的角度出发,形成校所互动,不断创新发展,提升法律服务质量,播撒法制的阳光。对此,周和建对本次校企合作提出了三点建议:第一,希望与学校继续办好“新源杯”辩论赛,提高师生关注度和认可度,增强“新源杯”的影响力;第二,要与学校加强联系,创新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法学生;第三,可以通过法律专题讲座的形式宣传法律,让理论与实践相联系,让法律的阳光照射到校园的每个角落。

  法学教研室主任罗世荣就新源律师事务所对我校法学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感谢。我校法学教学以司法考试为中心,培养应用型学生,为法律实践提供人才。对此,罗教授提出,双方合作要有项目和内容,学生不仅要学习法学理论知识,也要多多参与到法律社会实践中去,更好的加强学校与律所的联系与合作。

  紧接着,邓仕伦代表我院与重庆新源律师事务所周和建进行签约并揭牌。

  会议圆满结束,嘉宾们合影留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