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双选会 百家单位携财经类岗位广揽人才

   重庆财经职业学院    2018-11-08

  又是一年求职季。11月8日早上,重庆财经职业学院财英楼北广场上人群熙来攘往。在该校2019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会场入口处,招聘单位一览的巨幅海报前,不少同学驻足审看,手机拍录名单;中交一公局重庆公司,人本集团有限公司,重庆华夏银行,民生银行等100多家招聘单位入场揽才,提供财经类岗位供学子选择。

  双选会现场,各招聘单位展位前,宣传单,展架,海报,文化产品一应俱全,吸引求职者驻足。不少单位在招聘海报上将招聘岗位,任职要求,薪资,福利待遇,发展路径一一写明。“学习是学生的本职工作,学习成绩能看出学生的学习能力,自律能力等素质。学生的获奖证书和学团工作的经历更是我们选择学生的一项加分项。”中交一公局重庆公司的负责人表示。

  会计系陈敏在一家会计公司面前驻足。为了这次双选会,她提前做功课,筛选出10余家公司,在笔记本上记录好,计划在双选会上一一了解。“我工作地点不限,全国各地都可以,毕竟在该拼搏的年龄应该去拼。”是否轮岗,薪资待遇,成长空间是她与招聘单位交流中重点了解的问题。“刚毕业,从基层慢慢做起。”谈到薪资预期,陈敏说:“当前的心理薪资是3000.”相较以往,95后的求职者和招聘单位对薪资待遇都不遮遮掩掩,陈敏认为,求职是一个双向的选择过程,没有什么可以隐患的。

  据悉,本次双选会共收到1000余份简历,现场面试的学生人数达到1500余人。其中意向签约人数达到9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