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交流会成功举行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8-12-17

  127日下午2点,管理工程学院第一届校友会在教室1314成功举行,此次回校交流校友来自2013级房产开发与管理专业,分别为刘湘湘、黄河、周楠,三名学长目前都在宜居企业集团任策划和案场经理。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高雪莲、学团办公室主任范雪林、辅导员练丹老师出席。 

  三位校友分别与同学们交流了如何珍惜大学时光、为梦想努力奋斗、不让自己后悔的话题,其中校友刘湘湘用自己工作经历告诉同学们要脚踏实地、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高自己的社会竞争力为创造自己的美好未来打下坚实基础;黄河校友则与同学们分享了大学团学生活,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活动,珍惜大学时光;周楠校友分享了如何不让自己的大学后悔,谈到在大学要勇敢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为自己的未来做好规划。而后,来自大一至大三的学生代表与学长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咨询了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如如何正确分配学习和工作时间,如果对待工作中的不平等待遇问题等,学长们都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受一一作了解答。 

  交流会后,同学们都表示感受颇多、获益匪浅。高雪莲副书记在总结致辞时感谢了学长们的热心分享,也祝愿管工学子在未来能够走得更顺畅,前程更辉煌。 

   

  此次交流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一些学习和生活上的建议,更加强了校友们与同学们的情感交流,望在校管工学子能继承前辈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努力前行,让个人成长得更加优秀,也使管理工程学院这个大集体变得更加团结友爱,一起共创管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