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经济学教学团队顺利举办首届年终总结暨嘉奖活动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9-02-14

  20191月16日下午,校经济学教学团队在1220智慧教室,举办了首届年终总结暨嘉奖活动。经济学院副院长李红平,团队首席教授李政军及全体队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吴华安副校长虽然不在现场,但依然通过视频连线,给本次活动致辞,并全程关心着此次活动。 

   

  活动由杨麒渊老师主持,共五项议程,分别是团队建设年终总结、点滴时刻分享、嘉奖表彰、李政军教授评述、李红平院长寄语。首先,经济学教学团队队长潘曦老师代表团队进行了年终总结发言,主要从团队目标与精神、建设举措与成果、个体成长、2019年计划安排四方面对团队一年建设情况做梳理,重申了团队目标“融智育人”与团队精神“专业、规范、特色、卓越”的重要性,并以时间轴方式回顾了十项大事记,整理了五项初步成果,最后提出2019年工作计划安排。 

   

  在团队成员点滴时刻分享环节,彭子洋老师以“申报教改项目的白天黑夜”为主题,讲述了废寝忘食的三天两夜经历,项目申报书修改过程后发生翻天覆地变化的感慨以及教改项目申报效果;李扬杰老师以“微课比赛的点点滴滴”为主题,通过对参加微课比赛的前期准备阶段、中期选拔阶段、后期市级参赛阶段的总结,和团队成员分享了自己的感悟;唐燕老师以“团队培训学习那个星期”为主题,表达了自己对团队的印象,分享自己的培训记忆并对自身进行反思和展望;胡欣老师以“读书讨论的美好时光”为主题,和大家分享他们小组在读书讨论过程中的快乐与收获。 

   

  在嘉奖表彰环节,李政军教授与李红平院长分别为本年度最佳新闻奖获奖人王路云老师、最佳照片奖获奖人李扬杰老师、最大进步奖获奖人李星林老师、最大贡献奖获奖人潘曦老师和最佳读书奖获奖人杨麒渊老师颁奖。 

   

  在第四个环节,由李教授就2018年的工作情况做评述,李教授主要从三方面做归纳:一是,我的2018年;二是,团队的2018年;三是,我国高等教育的2018年。特别提出,2018年中国高等教育进入新时代,开启了建设高等教育强国新征程,我们要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打造“金课”。 

   

  最后,李红平院长对团队老师给予寄语。李院长强调经济学教学团队队员能够遇到李教授是一种幸运,彼此相识是重要的缘分,应互相珍惜;同时,对团队的工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团队的成果与付出正相关;在末尾,李院长表达了自己的感悟与对团队今后的展望。 

   

  经济学教学团队这支年轻、有干劲的队伍,在“坚持以人为本,推进四个回归”政策指导下,在学校领导的全力支持下,在李政军教授的悉心带领下,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扬帆起航、做最好的团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