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3D全息光影秀震撼上演 拉开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智能之美,职教之源”校庆10周年大幕

   重庆能源职业学院    2019-04-01

   

   

   

   

   

   

   

   

   

   

  近日,重庆能源职业学院田径场筑起一道长100多米、高15米的巨型幕布。每晚20:00,场上人山人海、流光溢彩、大气磅礴的3D全息光影秀震撼上演。全院师生、往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庆祝重庆能源职业学院十年华诞。 

  10年前的2009年4月2日,经教育部批准,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正式成立。10年来,学院形成了鲜明的办学特色,取得了丰硕的办学成果,为重庆市及西南地区培养出3万余名优秀的应用技术型人才。 

  3月29日—4月2日期间,学院特邀北京奥运会灯光秀团队为校庆量身定制了一套3D光影秀,巧妙地通过学院电梯、汽车、能源等相关元素展现工业变革与科技未来,投影成像面之大,灯光使用数量之多,在国内外属首屈一指。 

  据悉,4月2日下午14:30-17:30,由重庆市高等职业技术教育研究会主办、重庆能源职业学院承办的“新职教、新时代”智能制造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将在学院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办。届时,高校、行业、企业的代表、智能制造相关专业领域的专家、大咖及知名人士将齐聚一堂,共谋深化智能制造产教融合的创新之道。与此同时,校庆十周年系列活动“我为能源代言”、大数据夏令营等也将陆续举办。 

  学院通过开展“智能之美,职教之源”校庆10周年系列活动,旨在总结回顾学院10年办学成果,展示办学特色,鼓舞全院师生积极投身教育事业,不忘初心,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