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机场唱响青春,“准空姐空少”引全场大合唱

   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    2019-09-27

  9月26日上午11时,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航站楼内歌声阵阵,舞姿翩翩。国庆节前夕,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联合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庆祝国庆文化艺术活动”。海联学子用青春向祖国告白,用真情向祖国献礼,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引来无数旅客围观和点赞。

  古筝爵士民族舞,时代青年好戏连台


  “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清澈悠扬的古筝旋律将表演拉开帷幕。一群身着华丽服饰的少女们缓缓出场,婉转悠扬的歌声搭配古色古香的民族舞蹈,现场仿佛飘来阵阵茉莉花香沁人心脾。

  随后,高挑靓丽的旗袍美女们惊艳亮相,手持圆扇,风姿绰约,一跳一颦一笑间让整个节目韵味十足,瞬间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旅客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录像,直呼太好看!

  当旅客们还对上一段节目意犹未尽时,古典的乐调缓缓从耳边响起,一群身着汉服的少女们翩翩起舞,舞出中华五千年的韵味。轻灵曼妙的舞姿、低头一笑间让过往旅客们仿若穿越千年……

 

  “准空姐空少”献礼祖国,引发全场大合唱


  活动接近尾声时,身穿空乘制服的表演者们缓缓走上舞台中央,一曲《我爱你中国》唱响了整个航站楼。紧接着,全体表演者们再次登台,为祖国献上一首娓娓动听的赞歌。

  受到现场气氛的感染,旅客们纷纷跟着音乐或低吟或大声加入合唱,从坐在婴儿车里的小旅客到步履蹒跚的老奶奶,都不约而同地挥舞着手中的国旗,航站楼内汇成了一片流动的红色海洋。

  据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学院作为重庆首家专业航空类院校,非常注重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能力的培养。依托于校企合作的顺利开展,学院每年都会联合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开展系列文艺活动。本次参演人员均是大一的新生,他们精彩活力的表演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正能量,也为祖国母亲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同时,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跟随教育集团“校中有企、企中有校、校企同质、融合发展”的崭新校企合作模式,通过“产学研创”的融合发展之路,极大提升了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竞争力,也为同学们的实习就业提供强力保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