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第六届校园合唱艺术节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09-28

  9月28日上午,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了“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第六届校园合唱艺术节。阳光初照,美好期望,全体师生手拿小国旗来到操场共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学校校长蒲林峰在致辞中讲到:七十年披荆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正朝着伟大的中国梦而奋勇前进;他提到职业教育改革迎来了前所未有的新局面,迎来了发展的春天;信息技术学校经过28年的努力奋斗,也成为了重庆职业教育的强校,各种办学业绩都位居全市前茅,2019年辉煌的高考成绩就是给祖国70华诞最好的礼物。

  活动上,2019级的同学们将精心准备的合唱表演展现得淋漓尽致,把对祖国的热爱都融入进歌声里去,以崭新的面貌面对人生的新篇章。他们朝气蓬勃,热血澎湃,歌声嘹亮,将一首首经典歌曲演绎得生动形象。在《保卫黄河》中听出了同学们的气魄,在《精忠报国》里听出了同学们的决心。最终,比赛评选出三等奖5个,二等奖4个,一等奖三个。

  此次合唱艺术节,同学们都投入了很高的热情,在革命歌曲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远大理想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操,凝聚人心、唱出激情、唱出力量,用这些歌曲的革命主旋律,在全校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投身到工作、学习中去,促进学校各方面高质量发展,努力开创各项工作的新局面。  

  “这次合唱比赛全班同学都凝聚在一起,为着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送上一份自己的礼物和祝福!”2019级10班的王廷友同学说道。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