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学子喜获重庆市合川区创业创新大赛创意组银奖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9-10-24

  10月16日,重庆市合川区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合川区文化艺术中心剧场隆重举行。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Better Fly智游屋”“LOOK AROUND项目”团队表现优异,喜获创意组银奖,同时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也连续八次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高校组织奖”。 

  重庆市合川区第八届创业创新大赛是由中共重庆市合川区委、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主办,合川区人力社保局等部门共同承办。本次创业创新大赛从3月初开始至今共历时4个月。大赛期间受到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创业大学生的积极参与,我校在本次大赛共报名251支团队1255余人(合川区参赛项目共793个,参赛人数2929人),13支队伍进入复赛(793进50)、6支队伍进入决赛(50进30),并最终获得创意组银奖2项,铜奖1项,优秀奖2项,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就业创业指导与服务中心杨德龙老师获得“优秀创业导师”(合川区仅8人)。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历来重视创新创业工作,不仅开设了专门的创新创业理论课程覆盖全校学生进行授课,开展创业大讲堂、创新创业比赛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这也是近几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市内各级创新创业大赛中均能获得佳绩、涌现大量创新创业人才的重要原因。 

  颁奖结束后,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所有获奖项目代表喜悦的心情难以言表,感恩长期以来的辛勤努力,感谢学校给予的大力支持,感谢团队的团结一致。团队获得的成绩是指导老师老师和队员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院系老师以及创业学院老师的悉心辅导以及支持,并表示将会在以后的创新创业大赛中继续努力争取更高的荣誉。 

  (创业学院供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