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彩旗招展,标语飞扬——万州赛德国际学校第20届体育艺术节炫彩开幕

   万州赛德国际学校    2019-11-07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在举国欢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11月7日,万州赛德国际学校迎来以“不忘初心拼搏向上、牢记使命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20届体育艺术节。全程采用高端航拍科技,记录着万州赛德国际学校近3000名师生走出教室、沐浴阳光、参加开幕式。

  早晨7:30分,全校师生怀着饱满的热情,精神抖擞地齐集操场,共同迎接这场盛会。8时整,在万州赛德国际学校校长汪洪源郑重宣布:重庆市万州赛德国际学校第20届体育艺术节开幕!

  伴着七彩烟花、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学校国旗队、会徽队、鼓乐队、彩旗队、花环队依次进场,接受主席台领导和全体师生的检阅,场面壮观,气势恢宏。

  各班级方队的精彩表演可谓本次开幕式的最大看点,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朝气蓬勃、意气风发,他们的口号热情洋溢、铿锵有力、充满自信。

  各班级方队停留在主席台前的时间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十秒,但他们精心编排,各具特色,有的班级排出了班级字体队形,有的班级排成了国旗的图案、五环图案,有的表演手语操《国家》,有的啦啦操表演和传统大鼓、腰鼓表演……每一个巧妙的“小心思”,无不展现出赛德师生团队浓浓的家国情怀和奋进新时代的远大志向。同学们遒劲有力的舞动着的小红旗,一声声响彻云霄的豪迈誓言,为此次盛会献上最深情的告白。

  精彩纷呈的开幕式文艺表演为即将比赛的选手们加油打气。舞蹈《舞动中国》《阳光童年》活力四射、轻松灵动,洋溢着青春的力量与创造的激情;彩旗分列式表演、烟花齐放,气势恢宏,大气磅礴。

  尖叫声、呼声中汇成一片,本次运动会开幕式上郑重宣布:为期三天的体育竞技赛事即将开赛。随后,近千名运动员将按照既定赛程在赛场上开始如火如荼的竞技比拼。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