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不忘初心 立德树人”演讲比赛隆重举行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9-11-13

  11月12日中午,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开展以“不忘初心、立德树人”为主题的师德师风演讲比赛。全校共16名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各教研组高度重视,积极推选选手参加,举全教研组之力积极选题、撰稿、训练、做PPT,选手们积极备战,展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

  老师们用鲜活感人的事例、激情洋溢的演讲,诠释了对教书育人的感悟和体会,演绎了对教育事业的忠诚和热爱。张铃苑老师通过谭永山老师的故事,讲述了对“初心”“使命”的认识,也大声的宣告了作为人民教师的幸运;代娜老师分享了做班主任两年来的点点滴滴,讲述了她由“老师”变成“妈妈”的经历,也通过贵州偏远山区的家访,坚定了改变学生命运的初心;石茁苇老师充满磁性的演讲声赢得了现场一阵阵的掌声,观众和评委们也为他的敬业奉献点赞;还有坚信“态度决定成败,细节决定命运”的许廷炜老师,总是“唠唠叨叨”的张雪梅老师……老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感人的故事、朴实的语言,结合自身的教育实际,阐释了对不忘初心、立德树人的感悟和对教育事业的热爱。整场比赛高潮迭起,引人入胜。经过激烈角逐,张铃苑等老师获得一等奖,张雪梅等老师获得二等奖,常杰等老师获得三等奖。

  这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大家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争做四有好老师,同时也树立了师德师风优秀教师典型,引导全校教师崇师德、正师风、铸师魂,努力开创学校教育工作新局面。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