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哈尔滨中考录取分数线预测 比去年高30多分
2015-08-05
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日前,中高考指导专家、哈九中副校长刘洪贵应广大读者的呼声,根据多年经验进行预测:市重点录取分段肯定要水涨船高,哈七十三中学会有近35分的增幅。5日上午10时,考生们进行第六次志愿填报,即省重点高中第二批次学校二次配额志愿的填报。6日上午11时,进行第七次填报,即市重点高中(不含哈四中、哈十三中、哈十四中、哈一二二中、呼兰一中)统招志愿的填报。

  中高考志愿指导专家、哈九中副校长刘洪贵对7所市重点统招录取分数段进行预测:哈八中432分,哈十一中474分,哈十二中460分(英语)、 443分(俄语),哈十八中460.5分,哈一六二中468分,哈七十三中477分,哈十中443分。以上分数会有1-2分的浮动,仅供参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