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年江西南昌中考分数线公布
2015-07-08
中国教育在线

  2015江西南昌中考分数线(已公布)

  南昌市2015年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划定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投档分数线

  今年我市中考总分为650分,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划定为520分。各校统招投档分数线分别为:

  学 校 统招分数线

  南昌一中 522分

  南昌二中 570分

  南昌二中苏圃路校区 573分

  南昌三中 562分

  南昌十中 520分

  南昌十九中 532分

  师大附中 589分

  铁路一中 523分

  外国语学校 548分

  南大附中 548分

  招收特长班(生)的高中学校按各校特色班招生方案,依据考生中考成绩和报考特色班考生的专业加试成绩单独划线录取。

  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限时报到

  7月6日至8日提前批次和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录取考生必须按要求到招生学校报到。7月8日下午16:00以前,各招生学校按要求对未按时报到考生名单进行整理并按要求将注销录取资格考生名单上传至南昌市教育考试院。已录取的考生若未按时到招生学校办理报到手续,一律视为放弃该批次录取资格,只能参加下批次录取。

  考生可于7月6日上午8:00凭借中考报名序号和《南昌市2015年中考网上填报志愿和信息查询密码卡》卡上密码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免费查询自己的第一批省级重点高中录取结果,亦可通过拨打12580中国移动热线查询自己相关录取结果。

  7月9日,市教育考试院将网上公布第一批次招生学校缺额计划,第一批次省级重点高中统招最低录取分数线上未录取的考生可于当天下午18:00以前登录南昌市教育考试院网站www.nceea.cn进行志愿补报。

  南昌市教育考试院

  2015年7月6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