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叶晓莉招生办主任
校园简介
宁波大红鹰学院是一所经国家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学校成立于2001年,学校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公益性办学原则。2008年学校升格为本科院校,2015年成为浙江省首批应用型建设试点示范学校,2018年1月被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2018年6月学校经教育部公示拟更名为宁波财经学院。

叶晓莉 招生办主任

学校一直坚持走内涵发展和特色办学的道路,从2015年开始硕士点培育工作,目前已有8个校级硕士学位培育点,同时与江西财经大学等11所高校联合培养研究生,为申报硕士点进行积极的准备。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叶晓莉:
宁波大红鹰学院

  学校座落在历史文化名城,素有“国际港口之都”之称的宁波。学校目前占地面积1700多亩,分为本部校区、杭州湾校区和象山校区,现有金融贸易学院、财富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人文学院、艺术与传媒学院、基础学院等八个学院,41个本科招生专业(类)及方向,近2万名在校学生。
  学校注重打造服务区域新经济发展的财经学科特色,形成了以经济、管理学科为主,经、管、工、文、艺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学科专业体系,着力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的企业中高端技术、管理岗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历届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均在96%以上,毕业生创业率在全省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2016年学校被评为“全国民办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示范学校”,2018年1月被评选为浙江省普通高校示范性创业学院。
宁波大红鹰学院:叶晓莉
  

  主持人:贵校目前已有近20000人的在校规模,那么2018年学校的招生计划是怎么安排的,有何新的变化?
  叶老师:经国家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厅批准,我校2018年计划招收全日制本科生5160人,招生计划面向全国20个省、自治区。其中面向浙江招收4044人,面向外省包括河北、山西、内蒙、江苏、安徽、福建、江西、河南、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甘肃、新疆等19个省份招收1116人。招生模式涉及统一高考选拔、单独考试招生、“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专升本等,招生类别含普通类(文、理)、艺术类(美术、影视表演、编导)、单考单招类等。

今年学校的本科招生计划数有5000多名,在招生专业上有何变化?

2018年学校结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依据学校办学定位和专业发展规划,从满足企业对复合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建设特色大学、完善学科布局和专业集群的角度上出发新增国际商务、表演、广播电视编导等三个本科专业,新增设计学类(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大类招生,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号召新增“2+2”国际交流项目,工商管理(中斯学分互认班)。

贵校非常注重办学质量和人才培养,那么贵校的就业情况如何?

学校拥有完善的就业指导服务体系,为学生提供全方位的职业指导。同时采取大型校园招聘会和专业性、区域性中小型招聘会相结合的模式,为用人单位和鹰大学子搭建交流平台;2017年学校还成立了“中国宁波人才市场宁波大红鹰学院分市场”,进一步推进大学生就业实习、职业生涯规划工作,从而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近几年,学校每年都提供1万多个就业岗位。据浙江省教育评估院统计,我校历年就业率均在96%以上,毕业生质量得到社会和用人单位充分认可,毕业生就业满意率高于全国本科院校平均水平,毕业生月收入高于全国同类本科院校平均水平。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联系我们

业务联系:0571-85127621

投稿热线:0571-85127623

传真:0571-85127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