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高考帮 中国教育在线
走进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黄成良 招生就业处处长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于2000年5月经浙江省人民政府批准筹建,2002年3月正式批准建校,同年7月国家教育部同意备案,列入国家教育部普通高校招生计划,面向浙江省及省外地区招生,是浙江省最早开办的高职院校之一。学院2003年12月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13年5月通过了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办学评估。学院位于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温州市,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平安校园,还被温州市人民政府命名为花园式单位。
咨询电话:0577-86533927
地址: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三道433号
往年访谈推荐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 全部访谈]
各院校招生办负责人第一时间发布最权威、新鲜的招生信息,通过这一权威的线上平台传递第一手招生政策、资讯[全部访谈]

 

浙江高考帮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本期嘉宾: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 黄成良

  2019年浙江省普通高考计划1915人。本校全日制普通高职学生,在学满一学期后,品学兼优的学生,可申请转专业,注重实践教学和就业指导服务
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黄成良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
  黄老师: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现设一部五院,即社科基础部、人文学院、管理学院、财经学院、数字工程学院和国际与继续教育学院;有教职工350多人,其中专任教师220多人,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硕士学位以上的教师占83%以上,其中入选浙江省“151”人才、温州市“551”人才数十名。学院2003年12月通过了教育部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2013年5月通过了教育部评估专家组的办学评估。学院位于改革开放前沿城市温州市,被评为浙江省文明单位、平安校园,还被温州市人民政府命名为花园式单位。

  新校区规划1000亩,一期工程占地320亩,总建筑面积146972.3平方米,主要建筑有图书行政大楼、4幢教学楼、10幢学生宿舍楼、食堂、体育馆等,总投资额约8个亿,一期工程2017年7月正式投入使用。浙江东方职业技术学院新校区的建筑设计荣获瓯江杯设计类一等奖,在建筑风格方面着重追寻以简欧与现代相结合的风格,通过文雅的设计手法,体现科技发展和人文关怀,建筑造型简洁大方,大气中又不失对细节的精致处理。建筑与建筑间既联系又独立,形态规整,文气高雅,整体校园风格富有地方特色和时代朝气。

学校今年的招生政策如何?

我院2019年总计划2700人,面向浙江、安徽、江西、山西、广西、湖南、河南、云南、甘肃、新疆等十省招生。浙江省普通高考计划1915人,招生总计划大大超出去年。

学校的人才培养模式有怎样特点?

学院于2012年底改制后,现直属温州市人民政府,归口温州市现代服务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管理。根据温州区域经济产业特点,提出了“紧靠行业,服务企业;产教协同,研创合一;开放包容,特色发展”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分层分类培养‘爱劳动、有涵养、懂技术、强技能、会创业、乐奉献’的高级技术技能型人才”的培养定位,制定了“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名校”三大发展战略。学院布局“两带一阵”,深化校地合作、产教融合,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与温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联合成立浙南产教协同发展创新中心,全面推行以特色产业学院为载体的“2+1”现代学徒制改革,将八大专业群通过产业学院对接产业行业,实现高技能人才订单式培养。通过校政企多方合作,联手打造 “金海·匠谷” 文化交流平台,弘扬工匠精神,打造东方金银领人才。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招办访谈现场
扫描二维码 获取更多高考咨询

浙江高考帮

微信号:zjgkbbb

扫码分享本栏目

联系学校

地址:温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海三道433号

咨询电话:0577-8653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