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作为考生、高校、教育培训机构赖以认可与信任的网络信息平台,致力于

广大考研学子提供及时、全面、权威的考研信息服务与咨询服务;

全国各大高校疏通信息传播渠道,打造与考生零距离沟通的互动平台;

教育培训机构传递辅导资讯与洞见观察。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1.信息服务

各种研招、报考、备考、复试、调剂等精品考研信息及时呈送给考生朋友,以提供尽责的信息服务!

咨询服务——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
2.咨询服务

认真应对覆盖考研全时段的全国来电咨询,研招、报考、备考、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均包,以提供专业的咨询服务!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专题活动
3.专题活动

考研全程各关键阶段,高含金量专题,为考生提供精准指南;高参与性调查、征文等线上活动,为考生提供自由"发声"平台。

权威考研数据库
4.权威考研数据库

研究生报名查询系统,为广大考研学子高度整合报考专业与报考院校信息,为考生报考提供便捷的查询渠道。

全国研招现场咨询会
5.研招调剂咨询会

每年6-9月,研招咨询会全国巡回;3月,调剂咨询会全国巡回。活动期间,各大高校招办老师汇聚云集,为考生朋友们提供面对面的咨询服务。

2016研招调查报告
6.研招调查报告

考研初试前夕独家权威发布研招调查报告,总结分析研招现状,前瞻研招大趋势。为考研学子扫清研途大障碍,帮助考生认清当前考研局势!

1
2
3
4
5
6

主编寄语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忠实陪伴每一位考研er,为大家带来及时、全面、权威的考研信息服务与咨询服务。报考、备考、复试、调剂、录取,全程追踪,与考研人携手共渡考研之旅!

中国教育在线考研频道网站、微博、微信、移动端,四位一体多渠道服务模式,实时为考生提供全方位便捷服务。[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