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非诚勿扰》惊现“语言帝”引发外语学习潮

  5月29日《非诚勿扰》节目中最受欢迎的是一位精通英、日、法、西、德五国语言的“语言帝”, 出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并现场大秀多国语言让全场惊叹不已。

        这位语言帝向往简单快乐的生活,渴望邂逅一位知书达理、贤良淑德的女生,同时还要精通一门外语。于是,舞台上引发了一出语言学习潮,场上的12号女生林伎为他把灯留到了最后,不会外语的她很遗憾的表示:“我很擅长乐器,不会外语怎么办?”原本以为自己条件不合会无缘牵手,但是男嘉宾却笑着说道:“音乐是更高深的一门外语,我喜欢你那种江南才女的感觉。”表白充满温馨,也让两个人最终成功牵手,场上一片浪漫甜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