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2014年12月大学英语四级报名时间

  2014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每年开考两次,即上半年一次,下半年一次。上半年报名时间在2月底至3月底,下半年报名时间预计为8月至10月进行。全国各大高校报名时间不一致,一般以班为单位,考生须时刻关注所在高校的报名通知或主动咨询教务处,及时报名。

  从2007年1月的考试开始,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不再对社会考生开放,只对在校大学生开放。自2005年12月24日考试开始已经有部分省份部分或完全拒绝社会考生报名。

  报名方法
  
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在全国各大高等院校开展,报名方法有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具体报名方式视所在学校的报名通知而定,考生可以参考所在高等院校的报名通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