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报考飞行员外语须是英语或俄语
2015-06-16
中国江苏网

  昨天,记者从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获悉,空军2015年二次招飞选拔报名工作已全面启动,具体招收对象为:1995年8月31日(含8月31日)之后出生,参加2015年度全国高考的普通中学高中毕业男生,文理科不限。预估高考成绩在本省一本分数线以上,本人自愿,家长支持。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考。

  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报考飞行员的学生,身高需165-185厘米;体重50KG以上;按空军环形视力表双眼裸视分别在0.8(E字表为5.0)以上;平静血压不超过18.4/11.7千帕(138/88毫米);无色盲、色弱;无文身、刺字。

  尤其要注意的是,考生所学外语必须是英语或俄语。

  对此有意的考生,可以通过学校报名,所在中学审查文化、学籍及现实表现情况,并组织校医进行“五查”把关,符合条件者填写《空军招收高中生飞行学员报名表》(正面),由所在中学签署意见并盖章,经县(区)、地市招办审核验收后,作为推荐对象。

  报名表下载网址:http://nj.kjzfw.org/,咨询电话:025-80875437,8367682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