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英语流利说推出付费产品 “懂你英语” 定价99元/月
2016-07-08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6日,英语流利说“懂你英语”新品发布会在上海举办。发布会上,英语流利说联合创始人兼CEO王翌主持全场、并现场宣布由英语流利说团队历时两年、斥资数千万打造的“懂你英语”,是全球首个基于智能AI技术的自适应移动英语课堂。

  在谈到当下中国英语学习现状时,王翌认为,中国人多年的英语学习出品了一大批“哑巴英语”,究其原因是没有建立“以练习为中心”的教学模式。而“练习”在商业化程度极高的教育培训市场,显然难以对结果进行量化且利润空间狭小,因而才会导致市场上“卖环境”、“卖外教”的风气盛行。一方面,行业整体教学水平参差不齐;一方面,机构对学习效果闭口不谈。

  流利说在成立之初便明确了“以用户为中心”、“效果为导向”的产品观。移动互联网迅猛发展的时代大背景下,流利说团队天然地自带“移动基因”,以纯移动端解决方式将口语学习和练习标准化、产品化。

  经过对产品不断地打磨、迭代,流利说如今已经形成为中国最优质的游戏化内容矩阵。流利说的话题产品覆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包括生活、商务、职场、旅游等各类场景和不同的难易程度。现在每0.1秒就会在英语流利说诞生一段纯英文的对话,每个月会有上百万用户分享内容,基于庞大的用户体量和用户积极性,英语流利说最终成功孵化出了中国最大的英语学习社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