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英国留学签证可使用托福成绩
2016-09-01
教育优选

  近日,英国内政部发布了一些签证规则的变动。有人询问托福考试成绩能否用于英国的学生签证。

  简单的回答就是:是的,在一定条件下,新托福考试成绩可以用于当前的英国留学签证 (Tier 4 student visa)。这需要一些解释说明。

  达到英国留学签证的英语要求有两种方法。

  第一种方法是在申请大学时使用英国签证安全英语语言测试的成绩,即 SELT。当前,托福成绩尚未被英国内政部认可为安全英语语言测试。

  第二种方法是担保,内政部规定,大学可以自行评估英语能力,使用非 SELT 的英语测试成绩,包括托福考试。

  使用托福成绩作为担保需要满足四项基本条件。下面将给大家详细介绍。条件有:

  您所选择的英国大学同意将 TOEFL iBT 考试成绩作为入学条件。

  您的学习课程为学士学位级别或更高。

  您的 TOEFL iBT 分数和学习课程分数达到大学入学要求。

  您的 TOEFL iBT 分数达到内政部移民局规定的 B2 级。

  对于需要英国留学签证的学生而言,担保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全世界有数以千计的 TOEFL 考试中心,所以您完全可以就近赴考。参加考试无需经过长途的跋涉或者漫长的等待。

  一个重要的提示:欧盟成员国的公民在英国学习不需要签证,也就不必担心 SELT 或担保。您只需要确认所申学校在录取时是否接受托福成绩。

  如果您有意往英国学习,需要学生签证,您一定要确认您所选学校在担保条件下是否接受托福成绩。如果确认接受的话,您现在就可以注册托福考试了!

  通过上面的介绍考生不难发现,英国留学签证可使用托福成绩,但是需要在某种特殊的条件下,所以,太傻留学托福频道提醒考生在计划用托福成绩申请英国留学签证之前首先搞清楚这些问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