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托福专业词汇Acute详细解析
2016-09-29
教育优选

  acute英[??kju:t] 美[??kjut]

  adj.尖的,锐的;敏锐的,敏感的;严重的,剧烈的;[医]急性的

  网络 急性;敏锐的;急性的;急尖的

  双语例句

  1 . I was laid up in bed with acute rheumatism.

  我染上了急性风湿,卧病在床。

  来自柯林斯例句

  2 . In the dark my sense of hearing becomes so acute .

  黑暗中我的听觉变得异常灵敏。

  来自柯林斯例句

  3 . Into her nineties, her thinking remained acute and her character forceful.

  虽已年届九旬,她依然头脑敏锐,个性很强。

  来自柯林斯例句

  4 . The report has caused acute embarrassment to the government.

  报告将政府置于窘境。

  来自柯林斯例句

  5 . A patient going through acute detox will have an assigned nurse nearby.

  接受急性脱瘾治疗的病人身边会有一名指派的护士看护。

  来自柯林斯例句

  网络释义

  -acute

  1 . 急性

  ...一综合征也可见于儿童和青少年,ARDS的特点在于急性起病,因此ARDS中的“A”由成人(adult)改为急性(acute)。

  2 . 敏锐的

  acusiometer 听力计,听力测验器acute尖的,敏锐的acuteangle handpiece 锐角机头,弯机头

  3 . 急性的

  ...施加一联想,但是进行词汇的运动记忆之后方可实施加一联想。例如:cut(切)——cute(美丽的)——acute(急性的)

  4 . 急尖的

  acuminate 渐尖的,长尖的acute①尖的,急尖的②急性的- 基于1个网页

  相关词条-acute toxicity

  1 . 急性毒性

  ...剂量以增强药物的疗效是有限度的,有时是十分危险的。毒性反应可能立即发生,也可能在长期蓄积后逐渐产生。前者称为急性毒性(acute toxicity),后者称为慢性毒性(chronic toxicity)。此外,某些药物可能有(特殊毒性反应)致畸胎(.

  -acute pancreatitis

  1 . 急性胰腺炎

  ...为网民提供更多权威可信的知识。(现在加入)急性胰腺炎(acute pancreatitis)是由于各种原因引起胰腺消化酶在胰腺内被激活,而发生胰腺自身消化的化学性炎症为主的疾病.

  -acute myocardial

  1 . 急性心肌

  exercise rehabilitation in aged patients with acute myocardial infarction in hospital., 老年急性心肌梗死住院期康复.

  -acute pancreatitis durling acute

  1 . 急性胰腺炎急性

  the experience of severe acute pancreatitis durling acute phase reaction with fluid resuscitation ., 重症急性胰腺炎急性反应期液体复苏体会.

  百科

  ACUTE VOCALOID家族的一首歌曲,由黒うさP作词、作曲、编曲;初音ミク、巡音ルカ、始音カイト演唱的曲子。续篇是由镜音双子、初音ミク演唱。主要讲的是巡音和始音是一对恋人,初音也爱上了始音然后和始音发生关系。始音犹豫在两个人之间选哪一个。初音给巡音打来电话,巡音知道了始音背叛自己,后来初音杀死了始音,然后自杀。 【0 0不对的话欢迎修改yoooooo 歌词中文歌词 巡音×始音: 冰冷房内 动摇著的感情 在锐利穿人的 湿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