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2016年托福阅读考试技巧推荐
2016-12-02
教育优选
  托福阅读既要不断的练习与积累,也有一定的技巧,为了帮助考生们更加有效的备考托福,出国留学网托福考试栏目为大家提供“2016年托福阅读考试技巧推荐”,希望考生们能有所收获。

  考生在备考的时候一定会做很多题目,同时也会有很多题目出错,考前几天要做的 做错的题、OG、单词通通过一遍。这即使对旧知识的再次复习,有是对自己错误的改正,也是托福阅读高分策略必须经历的一步。

  很多考生在真正的考试的时候,不大注意自己的做题节奏,这在托福阅读中是绝对不允许的,所以考生在备考的时候就应该注意到这点。它能帮助你在指定的时间内顺利的做完每一道题,并保证你应有的正确率。只有这样在真正考试的时候做题才顺利。

  托福阅读会牵扯到很多的题型,对于每个题型的做题方法,在网上有很多可以参考的办法,考生在考试之前一定要将这些题型全部记住,并且也要记住答题方法。这是托福阅读高分策略很重要的一点。

  考试当天去考场的路上一定不能匆忙,为自己多预留一点时间,因为考阅读的时候需要冷静的头脑。信心,无论你实力到达哪一步,在做任何一道题的时候都请保持住对自己的信心,相信自己能得到正解。

  在托福阅读高分策略中有一个很小的细节就是考试之前屏幕上有关考试的介绍(多少能让你找回一些阅读的感觉,很多考生直接continue掉这一部分,用第一篇阅读来找感觉,结果很多时间浪费在找感觉式的阅读上了,导致做题没时间或者没有很好的理解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