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复习托福阅读时需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6-12-10
教育优选
  托福考试中关于托福阅读的问题有不少人都问过,要想让托福考试成绩有所提高需付出的努力也比较多,正式的托福考试阅读的选项会比较接近,但是私以为只要读懂了细心些还是非常好选的。所以,实力最重要。大家不要太依赖于机经。

  模考时对自己不用太严格,虽然模考的时候你做不到全对,但是在考试的时候还是有可能得到满分的。当初我就是因为总做不到全对很痛苦。我一直都没有参透ETS诡异的托福考试成绩评定规则。想考满分的同学可以参考下我考前的水平是什么样子的。练到那程度就差不多了。

  考试的时候要尽快进入状态。刚一开始做托福阅读难免有些神游,但是要尽量调整,做做深呼吸什么的。别一上来就被第一篇阅读给撂倒了。做听力的时候也有这个问题,大家点continue的时候要准备好了再点。我就点的有些快,听力好几篇的第一句话都没有注意去听。

  相信以上的经验对于大家的托福考试成绩提升能起到一些作用,大家在考托福阅读等的时候一定要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发挥出最高的水平,这样托福考试才能更有意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