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备考托福阅读要精读文章材料
2016-12-10
教育优选
  首先,在托福阅读过程中,每篇文章都是长的。如果按照普通的速度逐字逐句的阅读,一定会延误了自己的答题时间,依靠在阅读过程中被动的信息收集是不可能的。所以这里就依赖于主动的信息定位。也就是说,在平时的练习中,我们要学会练习文章内容的扫描,在文章或段落中定位并查找重要的事实和信息,包括主题信息、概念名称、日期、地点和数字等等。

  其次,在文章的阅读中,我们要学会快速的找到托福阅读文章的主旨和分段落的大意。同时,在阅读之需要找到一些关键词来帮助我们的阅读。这里需要提到的一点就是,想要成功提速托福阅读,我们也需要拥有较好的语法知识,原因很简单,在一些长句中我们只有依靠语法知识才能成功扫除句中不需要的内容,找到主干部分。

  最后,托福阅读备考时在练习题目之外,我们还应该进一步对文章进行精读。比如,所读材料的组织结构及写作手法、文章中阐述例子的作用等等。这些内容对于今后的托福写作也都会有很好的帮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