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中高级BEC考试阅读题的答题顺序
2016-12-29
教育优选
  BEC考试的阅读部分相较于其他部分以及其它英语阅读考试,最大的不同在于其题目难度并非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分布的。这点在中级和高级的阅读考试中体现的尤为突出,第一和第二题的难度明显要高于其它部分。再加上题量非常大,在一个小时里中级要完成45题,而高级则要完成52题。如果按照题目的顺序做的话,很容易在前面较难的题目上耗费过多时间,从而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所有题目或是匆忙做完后面的题目但正确率无法保证。

  那么我们该如何应对BEC中级和高级考试的阅读部分呢?Time Management显然是关键,也就是充分利用阅读考试的特点,合理安排答题时间才能保证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并力争更高的正确率。

  这里建议建议大家把握以下原则:

  首先,化被动为主动。避免从完全按照题目顺序答题。因为阅读考试不同于听力考试,考生是完全可以自行安排答题顺序的,只要在规定时间按内完成所有题目即可,当然要注意涂卡时题目的对应。

  另外要把握先易后难原则。先完成难度较低的题目,然后留出大块时间功课难度较高的题目,如第二部分的句子填空题。个人比较推荐的答题顺序是:中级4-5-3-1-2;高级4-6-3-5-1-2。当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最终找到自己最为适应的,最高效的答题策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