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如何快速找出BEC阅读中的重点
2017-01-03
教育优选
  学员提问:

  BEC阅读题量大、时间紧,考生应该如何进行泛读、快速浏览并找出重点?

  老师回答:

  BEC阅读考试80%的题目是细节题,基本答案都能定位到句子层面。所以平时要注意理解句子结构的训练,这对理解长难句非常重要。至于泛读抓重点,则要把握好每段的首尾句,总结性内容往往出现在这里。

  另外,要注意BEC阅读时间的分配和合理的答题顺序。BEC阅读题目难度并非按照先易后难的顺序分布的。这点在中级和高级的阅读考试中体现的尤为突出,第一和第二题的难度明显要高于其它部分。再加上题量非常大,在一个小时里中级要完成45题,而高级则要完成52题。如果按照题目的顺序做的话,很容易被个别高难度题目拖住,浪费太多时间,导致后面简单题目也没办法完成的情况。个人比较推荐的答题顺序是:中级4-5-3-1-2;高级4-6-3-5-1-2。当然,考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最终找到自己最为适应的,最高效的答题策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