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首页 > 外语 > 快讯
雅思考试常见问题集结
2017-01-07
教育优选
  向出国工作的朋友一定知道雅思考试,它是一个国际知名度很高的外语考试,也是有外国教育办主办的国际性外语考试,国外认知度很高,你了解它吗?教育优选小编我和大家分享一下雅思考试的一些常识。

  雅思考试是哪个部门举办的?

  雅思考试是由剑桥大学考试委员会外语考试部和英国文化协会共同组织的,针对到英语国家工作,学习或者定居的人,开设的英语水平考试

  雅思考试分几种?

  两种,分为学术类和培训率两种。分别针对留学生,和到外国定居和工作的人。

  雅思考试总分几分?分几个部分?

  雅思考试总分9分。分为听说读写四个部分。每个单项都是最高9分,最低0分。最后取4个单项的平均分就是你的最后得分。

  雅思考试外国认可吗?

  认可,到目前为止,全球已经有170多个国家认同雅思考试。

  雅思考试口语如何考试?

  雅思考试口语部分是考生和外语考官一对一交流。

  雅思考试考多长时间?

  雅思考试全程要2个小时55分钟。包含听力时间10分钟左右。

  雅思考试如何报名?

  雅思考试采用网上报名,如果报名有难度还可以拨打热线寻求支持。最晚报名时间为考试前两星期左右。

  雅思考试费用多少?

  报名费每年不同,去年大概在1500元左右。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