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1报关员考试英语:英汉对照报关常用句

http://en.jybest.cn    帮考网  2011-04-20    

 

  特别提醒:科学填报志愿比取得好成绩更加重要。考试结束了,尽快估分选大学、确定志愿吧。请点击这里,帮你解决!

  1.Excuse me, are you Mr. Brown from Paris?

  请问,您是从巴黎来的布朗先生吗?

  2.I work in the China National Machinery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

  我在中国机械进出口总公司工作。

  3.I have been assigned to negotiate business with you.

  公司委派我和你们具体洽谈业务。

  4.I’m the manager of the China Textiles Import and Export Corporation.

  我是中国纺织品进出口总公司的经理。

  5.You may take a rest today and we’ll talk about our business tomorrow.

  今天您先休息休息,业务的事明天再谈。

  6.If there is an opportunity, we’d like to see your manager.

  如果有机会,我们想见一见你们总经理。

  7.Our manager would like to invite you to dinner this evening at the Beijing Roast Duck Restaurant.

  今晚我们经理想请你们去北京烤鸭店吃饭。

  8.Our company mainly deals in Chinese arts and crafts.

  我们公司主要经营工艺品。

  9.You can talk the business over Mr. Wang who is in charge of this line.

  具体业务您可以和主管这项业务的王先生洽谈。

  10.Let’s hope for good cooperation between us.

  希望我们能很好的合作。

  11.I wish you all brisk business and continued development in our business dealing!

  祝大家生意兴隆,买卖越做越好!

  12.We insist on the principle of equality and mutual benefits, as well as exchange of needed goods.

  我们坚持平等互利,互通有无的原则。

 

如有相关问题,可拨打免费咨询热线:010-58443520

考试培训小助手

本科留学qq:436560382

研究生留学qq:437946603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外语电子周刊

推荐阅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