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闽南师大校友林海晏出品电影《芳华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1-05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元旦前夕,闽南师范大学文学院00级校友林海晏出品的院线电影《芳华里》在漳州古城杀青。开机以来,剧组先后辗转龙文湘桥村、漳州古城、漳州“五湖四海”和漳浦六鳌等地取景拍摄。

 

开机仪式

座谈会

  电影《芳华里》讲述了一位阔别家乡两年的父亲,带着大病初愈的女儿回到家中参加母亲70岁大寿,在此期间所发生的“小城大爱”的故事。影片将镜头聚焦人间亲情大爱,宣扬孝善精神,展示漳州风土人情,彰显闽南风情与文化,融入闽南大厝、闽南小吃等本土元素,全方位向社会呈现不一样的漳州人、漳州事、漳州情。
  据悉,林海晏是闽南师大文学院2000级汉语言文学专业毕业生。大学期间边求学边创业。毕业之后在文创领域和移动互联网支付领域有所建树。2014年创办添行健养生日用品公司,担任添行健董事长,成为养生日用品行业的领导者。在漳州求学的经历成了她的一份难舍的情怀,古城丰厚的文化底蕴和文艺气息也伴随着她一路创业,她将创业品牌注册为“芳华里”,并投资拍摄了这部关于漳州古街的电影《芳华里》,来展现漳州的城市之美、人文之美、闲适之美。(编辑:李小霞 通讯员/黄建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