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第15届福建国际英语科普夏令营开营式在霞浦一中顺利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7-09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9日,第15届福建国际英语科普夏令营开营式在福建省霞浦第一中学顺利举行。本次夏令营由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霞浦县人民政府主办,霞浦县科学技术协会、教育局和霞浦一中承办。开营式获得中国科协"海智计划"福建基地的支持。出席夏令营开营式的领导、来宾有: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总裁乔尔·伯恩;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运营主管马修·尼克尔斯;詹妮弗·米斯奇女士;迈克·米斯奇先生;艾伦·斯蒂尔女士;安德鲁·法里斯先生;安娜·帕克女士;戴文·泰利先生;福建省科协副主席史斌先生;省科协国际联络部部长游永东先生;省科协国际联络部调研员林缨女士;宁德市科协主席张铭华;霞浦县委副书记郑铁军,以及夏令营组委会全体成员和为这次夏令营活动服务的工作人员。

  本次开营仪式由霞浦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董琳主持。会上,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总裁乔尔·伯恩、省科协副主席史斌先生、霞浦县委副书记郑铁军、霞浦一中林斌校长及营员代表何可涵分别作了发言。

  乔尔·伯恩先生代表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向省科协及霞浦县人民政府致谢,为能再次回到中国,和优秀的中国朋友共事感到振奋和激动。此次夏令营活动,美国教师和中国学生将面对面进行对话式英语教学,相信大家会从中得到收获,同时也一定会让美国朋友进一步了解中国,欣赏中国,期待在这次活动中创造更多更美好的回忆。

 

  (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总裁乔尔·伯恩)

  史斌先生代表省科协向不远万里前来霞浦授课的6位美国教师表示热烈欢迎。他认为,此次夏令营通过英语与科普结合的方式,对促进中美两国民间科技文化交流和友好往来有着重要意义。他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把这次活动开展好,从而达到英语学习、科学普及、文化交流的目的。

  (福建省科协副主席史斌先生)

  郑铁军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关心支持这次夏令营的省、市科协领导,特别是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令人敬慕的6位外教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承办这次活动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他表示,我县山海兼备,风景秀美,一直享有“海滨邹鲁”的美誉。本届夏令营在我县举办,必将给我县广大师生带来开阔的国际视野、精彩的外国文化、全新的教育理念和生动的科学体验。他希望,广大师生要倍加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在夏令营活动中展现出良好的风貌,让美国朋友感受到中国的魅力、霞浦的风采。

  (霞浦县委副书记郑铁军)

  林斌校长代表校方对冒着盛夏酷暑,不远万里来到霞浦参加夏令营活动的美国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关心、支持我县青少年科普活动的福建省科协表示衷心的感谢!夏令营期间,中外师生欢聚一起,同学习、共活动、互沟通、增友情、同进步, 希望营员们珍惜机会、遵守营规、听从教导、团结友爱、注意安全、快乐学习、愉快活动,满载而归,并祝夏令营活动圆满成功!

  (霞浦一中林斌校长)

  (营员代表何可涵)

  最后省科学技术协会和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双方签订了合作协定。

  据了解,本次活动为期19天,6名美国外教将为150多名霞浦县中学生进行英语授课,通过生动活泼、形式多样的美式教学,让营员们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中感受学英语的乐趣、提高英语听说能力,激发科学兴趣、增长科学知识。

  (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总裁乔尔·伯恩与林斌校长亲切交谈)

  活动简介

  福建国际英语科普夏令营是福建省科学技术协会与美国鹤庐亚洲文化交流中心的国际合作项目,已成功举办十四届,每年美国鹤庐选派志愿者来闽开展义务教学,共有2400多名中国学生参加,来闽美国志愿者教师达104人次。作为一项公益性的英语科普活动,夏令营深受各地学校师生和家长的欢迎。2018年夏令营采取走读方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