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农林大捧得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

   福建农林大学    2018-11-08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3日,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在浙江大学落下帷幕,福建农林大学获金奖3项、银奖1项,铜奖2项,以470分的团体总分与清华大学等20所高校获得“优胜杯”,并获“优秀组织奖”,金奖数量、团体总分再创新高,总成绩继续位居福建省属高校第一,全国农林院校第一。同时也是2005年、2009年、2011年、2017年学校4次获得“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优胜杯”,2014年、2016年2次获得“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优胜杯”后,捧起的第7座“挑战杯”、“创青春”赛事“优胜杯”,成为“创青春”国赛10所连续三届捧杯的高校之一。

  在终审决赛中,福建农林大学共有4件作品参与角逐。答辩中,参赛队员从创意开发、产品技术与特点、市场营销、财务分析、风险投资、未来发展等方面对各自的项目做了全面陈述,在评委提问环节中,各团队成员沉着冷静、精彩发挥,经过竞赛评委会的评审,最终该校《福州聚优糖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福建贝洋渔业科技工作室》、《引凤计划》等3个项目获得金奖,《福州因思睿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银奖,未入围决赛的两个项目《福州丝路印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福州近克贸易有限公司》获得铜奖。

  据悉,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本届大赛以“弄潮创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于今年3月全面启动,吸引了香港大学、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全国2200余所高校的逾百万名大学生、15万余件作品报名参赛。经过各高校校赛、各省级竞赛、全国复赛选拔,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澳门特别行政区197所高校的369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