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水院院长一行深入光泽县山坊村开展驻村扶贫调研及慰问工作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19-12-1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2月10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杨元挺、人事处处长祁建斌、后勤处负责人章春宁一行深入南平市光泽县寨里镇山坊村,开展扶贫工作调研,慰问困难群众并看望驻村干部余真榕。

  杨元挺一行与镇主要负责人、村两委、村民代表等人亲切座谈,听取了余真榕关于驻村扶贫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共同商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引领脱贫攻坚、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座谈会上,杨元挺表达了省教育厅、学院对驻村帮扶工作的重视,对镇村两级关心支持驻村干部的工作表示感谢,并充分肯定了驻村干部的工作开展情况,他勉励驻村干部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取在推动山坊村经济社会发展上再有新突破。

  会后,杨元挺一行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残疾人、高龄老人等困难群众,深入细致地了解当地群众的生活生产状况,并送上慰问品及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了解到有一建档立卡贫困户采割的蜂蜜尚有少部分滞销,杨元挺当即个人出资购买10余斤蜂蜜,并鼓励建档立卡贫困户抓住当前党的各种惠农惠民政策,坚定信心,通过双手创造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