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福建水院党委书记一行代表党政班子慰问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家属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2020-03-04

  中国教育在线讯 3月3日,福建水院党委书记庄伟廉,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黄瑞梅等一行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员工走访慰问了抗疫前线医务人员的家属鄢凤娇老师,将学院党政班子的关怀送到家,为向奋战在一线的医护人员致以诚挚的敬意,并送上了慰问金,向默默支持他们的家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鄢凤娇老师的爱人周卫国医生是三明市永安总医院中医科主治医师,系我省援鄂医务人员之一,目前正援助宜昌市第三人民医院,与其它地区的若干医护人员共同负责宜昌第三人民医院五病区三楼新冠肺炎病人的救治工作。2月18日,周卫国医生告别妻子和4岁的儿子,主动请缨驰援湖北宜昌。
出征签名
请战书
鄢凤娇老师和爱人出征前合影
  慰问过程中,庄伟廉代表学院党委向周医生家属们致谢:“国难当头时,他们冲锋在前、迎难而上,舍小家、为大家,充分体现了医者无私的奉献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担当。而你们作为他们的家属,不仅要承担起生活的重担,还更要忍受思念亲人的煎熬,你们是前方抗击疫情战士的坚强后盾,也是幕后的英雄,感谢你们。”他还关切询问各位家属的生活情况,如果存在困难,学校是他们最坚强的后盾,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他们。
  同时,庄伟廉一行还叮嘱家属们一定要做好自我防护,保护好自己,照顾好家中成员,让医护人员在前线能够安安心心工作,与奋战在一线的家人共同努力打赢这场战“疫”,并祝愿他们早日平安归来。
  鄢凤娇老师感动地说道,收到学院党委的关怀,让她倍感温暖,也因家人能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而感到骄傲,她表示将加强自我防护,让家人安心工作,同时在今后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学校事业作应有的贡献。
  自从支援抗疫前线医护人员出征以来,学院党委第一时间与支援人员家庭建立联系,及时沟通信息,关注他们的生活需求,及时将党组织的关爱落实到实处,让前线支援人员安心投入工作。
  (福建水院党委工作部、工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