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5福建普通高校艺术校考1月22日开始报名
2015-01-21 15:45:00
福建省教育厅

  我省普通高校艺术校考明日开始报名

  2015年我省普通高校艺术类招生院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即将开始,校考包含美术、书法、音乐、舞蹈、表演、编导、播音与主持7个类别,报名从明日陆续展开。

  校考的各高校(类别)考试时间为1月25日至2月10日。考生须在指定时间,持本人《艺术类专业准考证》、《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到指定的校考考点报名,办理相关手续,缴交考试费用,并遵照有关要求参加与省级统考相对应类别的校考。

  据了解,凡报考2015年普通高考文科艺术类、理科艺术类,并获得2015年相应类别《艺术类省级统考本科合格证》的考生,可报名参加相应类别的校考。未取得“合格证”的考生,不得参加校考。各校校考合格名单将在4月30日之前公布。

  说明:

  1.美术、书法等2个类别的校考报名地点为:福建师范大学仓山校区综合体育馆二楼,地址:福州市仓山区上三路8号,乘福州公交4、20、42、43、50、66、83、113、115、702、724、726、947、K1等线路可到达。

  2.音乐、舞蹈、表演、编导、播音与主持等5个类别的校考报名地点为: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音乐学院一楼大厅,地址: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大学城,乘福州公交43、48、89、123、151、157、167、168、176、318、321、516等线路可到达。

  3.泉州师范学院的音乐学(南音方向)专业的校考现场确认点为:泉州师范学院东海校区荣茂楼一楼大厅,地址:泉州市丰泽区东海大街398号,乘泉州公交1、8、21、30、44等线路可到达。

 

  >> 2015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在福建省设点校考高校及考试时间安排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