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学生安全管委会
2015-12-25 11:45:00
福建省教育厅

  12月22日,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保卫处、各系团总支相关老师及院系团学干部、各班主要班委出席成立仪式。

  大学生安全管理委员会作为学院学生安全管理的自治组织,接受学院团委的统一领导和保卫处的直接指导,在法律和学院规章制度允许的范围内开展工作。主要工作职能是以创建“平安校园”为目标,以安全文化建设为工作重心,本着“安全第一群防群治”的宗旨,畅通安全信息渠道,真正发挥学生安全管理职能部门与学生之间的桥梁作用,维护校园平安、稳定、和谐的良好局面。

  原标题:福建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成立学生安全管委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