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揭晓
2016-12-02 10:24:00
福州日报

  “黑盾杯”2016福建省大学生网络与信息安全竞赛近日在福建师大旗山校区落下帷幕。全省22所高校60支参赛队伍近250人参赛,参与队伍、人数均为历届之最。
  据悉,本届竞赛采用全新综合靶场CTF比赛模式,参赛队伍可以通过多条路径对整个业务系统进行渗透攻击,分值最高者为胜。经过紧张角逐,福建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福建船政交通职业学院、福建农林大学等高校获得一等奖。
  本次竞赛不仅提升了福建省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信息安全技术应用水平和综合设计能力,培养和选拔优秀信息网络安全建设团队和人才,也将进一步促进形成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动局面,为福建省信息产业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两个跨越”发展提供强大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