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三明学院首期“乡村动漫”工作坊启动
2017-08-03 12:44:00
三明学院党政办
  7月13日至24日,三明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联合开展首期暑期“乡村动漫”项目联合工作坊。来自中国美术学院传媒动画学院、四川美术学院、三明学院等21名师生参加工作坊,专业领域涵盖了动画、数字媒体技术、计算机应用基础、油画、环境艺术等。
  在工作坊期间,三明学院副校长张君诚等领导深入现场,走访看望了学习中的师生们,并就校际合作、学术交流及创新班可持续教学模式,与中国美术学院相关负责人进行洽谈。
  据了解,今年5月,三明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合作成立“乡村动漫创新班”,旨在通过创新实验班这一方式,起到小班快跑的作用,助力做好专业群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