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独占鳌头!师大附中学子领跑化学奥赛省赛一等奖榜单!
2017-10-10 10:09:00
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第31届中国化学奥林匹克竞赛初赛再传捷报!福建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学子再创辉煌,9名学子荣获省一等奖,并创造了三个全省第一!

  一等奖总数第一:省赛一等奖总人数63个名额,附中学子占9席,总人数位居全省第一;

  入围省队选拔赛总数第一:参加省队选拔赛的人数有27个,附中学子占8席,总人数位居全省第一!

  个人总分第一:附中高三学生叶子琰获得高分,成为本次省赛的状元!而全省前5名附中学子更是占了4席!

  在此,向以上获奖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向为他们辛勤付出的三位指导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我们也祝愿入围省队的同学们再接再厉,争取更好的成绩,为求索杯再续新篇章!

  -【附】获全国初赛省一等奖的名单:-

  高 三:叶子琰、郑昱笙、林泽煕、陈学鑫、林夷畅、林夷舒、吴一非

  高 二:姜铖、郑邵轩

  主教练:陈雷(高三)   黄新颖  王维(高二)

  第二排左起:郑邵轩、姜铖、郑昱笙、林泽煕、吴一非、陈雷(师)

  第一排左起:郭梅峰(师)、黄新颖(师)、陈学鑫、叶子琰、林夷畅、林夷舒、王维(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