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福建江夏学院营造浓郁氛围喜迎十九大
2017-10-12 11:48:00
福建江夏学院

  日前,福建江夏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在校园内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郁氛围,并专门召开会议进行部署。

  根据校党委的要求,宣传部充分发挥宣传标语在宣传、动员、教育、激励师生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通过校园内宣传栏、LED显示屏、展板、横幅等媒介加强宣传。9月底,在连接校园教学区与生活区的中通道打造文化墙,醒目呈现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创建省级文明校园等为主题的标语;设置宣传专栏,集中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国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取得的一系列伟大成就,以及学校校训、学校精神和学校首届“最美教师”“最美学生”的风采,营造出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浓郁氛围。

  现在,走进福建江夏学院的校园,在教学区和生活区的宣传栏里,在办公楼、教学楼、宿舍楼和学生餐厅的LED显示屏上,随处可见“喜迎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等标语。(宣传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1-06 1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