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闽南师大学子荣获第42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银奖
2017-11-01 16: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第42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日前落幕。闽南师大ACM代表在黄伟婷、黄再祥等教师组成的教练团队指导下,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荣获第42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银奖,取得了该校在该项赛事上的最佳成绩。

  本届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比赛在东北大学举行,吸引了来自北京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厦门大学和福州大学等123所高校的180支代表队参赛。闽南师大派出由洪光荣、许仕达、刘文致3位学生组成的“闽南师范一队”参赛。比赛期间,闽南师大代表队与各大高校代表队展开激烈的角逐,在各个队员的齐心协力下,攻克了一道又一道的难题,最终获得了第31名的好成绩,夺得了ACM-ICPC亚洲区域赛沈阳站的银奖,收获了学校ACM代表队在ACM-ICPC亚洲区域赛事上的首枚银奖。

  ACM-ICPC是由美国计算机协会于1970年发起组织的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一项旨在展示大学生创新能力、团队精神和在压力下编写程序、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的年度竞赛。经过近40多年的发展,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已经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大学生计算机竞赛,被誉为计算机软件领域的奥林匹克竞赛。(采编:李小霞 通讯员/黄伟婷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