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华侨大学首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现场专访——海外学者吴跃勤博士
2018-04-25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16日-18日,由一向崇尚“人才强校”的华侨大学主办,中国教育在线、学术桥全程协办的2018年华侨大学首届青年学者学术论坛成功举办。此次论坛面向世界发出邀请,最终从全球600多位申请者中评审遴选出近40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

  17日上午,主论坛在华侨大学“王源兴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会议现场,中国教育在线对海外学者吴跃勤博士进行了专访。(采编/李小霞 摄像/余建平)

  学者简介:

  吴跃勤,男,博士,1980年生,浙江嘉兴人。

  复旦大学物理学学士,凝聚态物理硕士,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机械工程博士,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优秀青年基金获得者(ARC DECRA)。 现在昆士兰大学机械与采矿工程学院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专长于先进材料、纳微材料的微观结构与纳米力学性能表征。主持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优秀青年基金,作为两个研究者之一参与一项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发现研究基金。在国际知名科学期刊发表论文40余篇。曾担任澳大利亚昆士兰华人科学家与工程师协会秘书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7:53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7:49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7:47
中国教育在线 2018-04-25 1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