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就在9月25日!福建场2020研招咨询会不见不散~
2019-09-18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转眼已进入九月,2020考研进入备考关键期,考研预报名也即将在本月开启,那么考研报考有哪些注意事项?院校信息是否充分了解?……你做好准备了吗?除了老师、朋友、过来人的指导,除了网上咨询,你有没有想过面对面的咨询呢?

  9月25日,2020年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会将来到福建,带领大家开始一段研招咨询之旅!

  活动内容

  咨询会现场,来自全国众多院校的研招办老师将亲自为考生提供“面对面”咨询,就大家关心的学校招生政策、推荐免试、奖助学金、专业特色、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详细解答,为考生提供最权威、最全面的报考咨询服务。

  现场福利免费领

  活动现场还将免费发放各高校研究生招生信息的宣传手册,真实了解学校招生政策、重要科研成果及实力哦~

  活动详情

  时间:2019年9月25日下午14:30--17:00

  地点:集美大学光前体育馆

  联系人:

  苑老师:18596790025

  张老师:13950212291

  小伙伴们一定不要错过家门口的这次与高校老师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哦!

  活动背景

  为了帮助2020考研学子科学理智地选择高校和专业,由中国教育在线主办的“2020年度全国研究生招生咨询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

  此次活动将在江苏、陕西、山西、黑龙江、河南、湖南、山东、安徽等研究生生源大省的著名高校以及浙江、广东、湖北、河北、吉林、江西等地区共举办46场。届时,招生单位与报考考生将作面对面、一对一的交流!

  欢迎广大考生前往现场咨询!

  接下来再带大家了解下本次厦门场研招咨询会的举办地吧~

  关于集美大学

  图片来源:集美大学官网

  集美大学地处福建省厦门市,是福建省“双一流”建设高校、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是交通运输部与福建省、原国家海洋局与福建省、福建省与厦门市共建高校,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硕士推免生资格单位,面向全国招生。

  学校办学始于著名爱国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1918年创办的集美学校师范部和1920年创办的集美学校水产科、商科,迄今已有百年历史。

  学校现有21个学院,69个本科专业,有8个福建省一级重点学科(其中2个特色重点学科),1个水产学科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水产、船舶与海洋工程等2个一级学科博士点;水产、船舶与海洋工程、食品科学与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应用经济学、体育学、数学、中国语言文学、生物学、机械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工商管理、设计学等13个硕士学位授权一级学科点;农业、工程、教育、税务、会计、体育、艺术、社会工作等8个硕士专业学位类别。船舶与海洋工程学科群、水产与食品工程学科群入选福建省高峰学科,航运与港口物流学科群、区域经济与管理学科群、闽台体育文化学科群、数理学科群入选福建省高原学科。

  学校在校生27000多人,其中全日制本科生25500多人,研究生近1400人,国际学生近200人。毕业生得到社会广泛好评,近三年,就业率保持在95%以上。

  厦门地区大学数量

  厦门大学 集美大学 华侨大学 厦门理工学院 厦门医学院 厦门华厦学院 厦门工学院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集美大学诚毅学院

  本地区在校本科生统计十万余人,其中集美大学在校本科生25500多人,港澳学生、华侨学生约300余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