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1-21

  中国教育在线讯 11月17日下午,兰州资源环境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带领直属第一党支部、气象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赴兰州新区参观甘肃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展览。

  参观现场

  本次展览分为序言;中央关怀春风化雨,陇原儿女奋发图强;七十春秋初心不忘,筑梦路上使命在肩;结束语等四个篇章。展览以翔实的资料,运用丰富的历史图片、文字、实物、视频、VR体验等多种手段和技术,全面展示、全景呈现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各族人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发扬“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甘肃精神,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奋斗历程,取得了令人振奋的辉煌成就,在陇原大地上谱写了浓墨重彩的时代华章。

  参观现场

  70年筚路蓝缕,70年弦歌不缀。通过参观和讲解员的介绍,全体党员对70年来甘肃面对薄弱的发展基础、脆弱的生态环境,从一穷二白的底子上发展到今天取得的伟大成就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对陇原大地的深厚文化根基和作为甘肃儿女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对祖国和甘肃的灿烂明天而感到骄傲和自豪。使命呼唤担当,实干成就梦想。参观结束后,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表示,学院将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和对于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指示要求,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狠抓人才培养质量和服务地方社会发展能力建设,不断加快“双高”院校建设步伐,以培养勇担工业强国、实业兴国大任的高素质技术技能型人才,助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伟大蓝图落地见效。

  

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