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省纪委监委来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检查督导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05-22

  根据省纪委监委统一安排,5月19日,以省纪委监委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省教育厅党组成员雷江红为组长,省纪委监委第八监督检查室四级调研员侯秋哲、兰州文理学院纪委综合室纪检监察员刘卫、派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干部李玉龙为成员的省纪委监委第三调研检查督导组莅临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就学院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调研检查督导。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调研。

  检查督导组首先实地考察了学院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随后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发放问卷、个别谈话等方式,深入了解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等情况。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院长高峻岭围绕本次调研检查督导九方面内容,从强化组织领导,落实防控责任,全力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不断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和意识形态工作,全方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监察体制改革,提升纪检监察工作水平;加强对纪委工作的领导,加大支持保障力度;聚焦突出问题,深化教育领域专项整治;认真落实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提升学院内部治理能力;认真落实审查调查安全工作考核标准,有效保障审查调查安全工作有序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高峻岭表示,学院将结合此次调研检查督导,进一步对标检查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雷江红对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及疫情防控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院要抓住机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政治监督内涵,在巩固“三转”的基础上,压实监督责任,细化监督程序,增强监督实效。他强调,疫情防控一定要关注三个关键点,即校门口的人员进出把控、学生晨午晚体温监测、各项责任落实到人,绝不能有任何疏忽。

  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统战部、纪委、计划财务处、国资基建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并就有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