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5年江西大学生村官选聘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  作者:江西教育网  2015-06-16    

  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2015年大学生村官选聘工作的通知》(组通字〔2015〕23号)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村官队伍建设的意见》(赣组字〔2012〕57号)要求,2015年全省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数量

  全省2015年计划选聘1200名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选聘计划分配到各县(市、区)(见附件1)。

  二、选聘对象资格和条件

  选聘对象资格为30岁以下(1985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应届和往届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2015年7月20日以前入党)或在大学期间担任过学生干部的优秀高校毕业生。其中,“985”高校(不含独立二级学院)毕业生报名参加选聘的,不参加笔试,直接入闱驻村见习。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应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踏实,吃苦耐劳,组织纪律观念强;

  (2)学习成绩良好,具备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

  (3)自愿到农村基层工作;

  (4)身体健康。

  三、选聘去向和任职

  对选聘到村任职的高校毕业生,由各县(市、区)委组织部落实到具体的任职村。

  选聘的高校毕业生是中共正式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党组织书记助理职务;是中共预备党员或非中共党员的,一般安排担任村委会主任助理职务。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按照自愿报名、笔试、驻村见习、体检、考察、公示、决定聘用、岗前培训和签订聘任合同等程序进行。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