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2019江西抚州市市直单位遴选体检公告

http://gongwuyuan.eol.cn  来源:抚州市人民政府  作者:  2019-12-05    

  根据《抚州市2019年度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工作实施方案》要求,我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经过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考察等程序,根据各遴选单位提出的入闱人选建议,现将2019年度抚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入闱体检人员名单由入闱考察人员名单结合考察情况确定。因考察不合格、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根据《实施方案》要求,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递补人员经考察合格者入闱体检。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体检时间及地点

  体检集合时间为12月8日(周日)上午7:00;集合地点为抚州市行政中心北门门口。

  三、体检标准

  遴选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执行。

  四、注意事项

  1. 请体检考生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及一张与面试准考证同底的证件照,准时赶到制定地点集合,逾期未抵达者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费用由考生承担,体检当天请考生自备现金。

  2.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保持空腹。未完成采血和B超检查前不得进食和饮水。

  3.女性受检者已怀孕或可能受孕者,应提前主动告知工作人员和医护人员,并在《体检表》封面右上角注明“孕期”,孕期考生请勿进行X光检查。女性受检者在生理期内的,应在《体检表》封面右上角注明“生理期”,并按要求正常体检。

  4.检查期间,受检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现场引导,主动配合医生检查。体检期间,不得向医生询问和打听体检结果。

  5.体检结束后,应保持通讯畅通。接到复检通知后,应在指定时间抵达指定地点,进行复检。体检结束后1个工作日内未接到复检通知者视为体检合格。

  咨询电话:0794-8276687 0794-8222130

  点击下载>>> 

  2019年度抚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中共抚州市委组织部 抚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2月4日

  原标题: 2019年度抚州市市直单位公开遴选工作人员入闱体检人员名单公示及体检通知

  文章来源:http://www.jxfz.gov.cn/art/2019/12/4/art_321_3232853.html

  更多2020年公考内容,请查看中国教育在线公共服务平台:网址链接

推荐给好友    我要收藏    我要纠错    我要打印
中国教育在线公务员APP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公务员电子周刊

滚动新闻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京ICP证140769号 | 京ICP备1204535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北京中教双元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EOL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e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