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
2017-04-24 09:42: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4月19日,广东省教育厅召开全省2017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暨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动员部署网络视频会议。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景李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广东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同志主持。

  景李虎厅长充分肯定了我省就业创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对下一步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全省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要为广东全面落实“四个坚持、三个支撑、两个走在前列”提供支撑和保障;二是高等教育要认真研究国家经济社会发展需求,把准教育大方向,将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对接;三是创新人才培养机制,倒逼人才培养,提高人才培养的质量和水平;四是共同努力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确保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省教育厅副巡视员邱克楠指出,要以五大发展理念引领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落实中央《关于进一步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意见》,全面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计划”,坚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就业创业,着力提升就业创业精准指导服务水平,着力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着力通过就业反馈推动高等教育改革,不断提升就业质量,确保高校毕业生充分就业。

  会上,邱克楠同志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广东分赛作了动员部署,暨南大学、肇庆学院、广州大学华软软件学院等3所高校作了工作经验交流。

  此次会议主会场设在广东省教育厅,同时在深圳大学等18所高校设立分会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的有广州市80多所普通高校领导、就业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和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同志160人,全省共320人参加了会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