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喜迎十九大 华南理工大学师生热议习近平总书记报告
2017-10-18 21:45: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0月18日上午,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大学城校区,处处洋溢着欢庆的氛围,师生们欢欣鼓舞、精神振奋,纷纷通过各种途径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及时了解会议进程,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报告。

  

  华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报告

  华南理工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励吾科技楼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校领导章熙春、王迎军、余其俊、陶韶菁、邱学青、朱敏、党志、李正、吴业春,两委委员、校长助理、机关部处和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软件学院组织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

  校团委组织200余名师生代表来到逸夫人文馆二楼报告厅,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盛况,并在开幕式结束后,由专家对报告进行了解读。学生工作部(处)、公共管理学院、软件学院、体育学院等学院组织本单位党员、教工和学生代表收看了大会开幕式;离退休工作处邀请离退休老同志集中收看开幕式,并分享了学习体会。

  据了解,大会期间,学校将积极动员各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师生收听、收看十九大的相关报道,并通过专家解读、座谈会等形式,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校团委还将组织学生通过看视频、猜歌名等形式多样的“走近十九大,华工勇担当”团日活动,积极主动地开展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宣传活动,以深化对学生的思想引领作用。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通讯员卢庆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7-10-21 10:38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2017-10-19 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