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梦 延安情”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比赛颁奖活动在广州举行
2018-01-19 11:08: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1月18日下午,由广州市教育局、广州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广东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广州市延安精神研究会联合举办的“中国梦 延安情”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书画比赛颁奖活动在广州购书中心6楼多功能厅顺利举行,部分广州市老领导、主办单位有关领导,各区教育局及有关学校具体负责同志、部分获奖学生代表共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颁奖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书画比赛的简介视频,主办单位领导为获奖学生代表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学校颁发了荣誉证书,活动现场还展出了部分书画比赛优秀作品。

  据了解,此次书画比赛旨在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大力弘扬革命传统文化,深化党史和国史教育,进一步加强中小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坚定师生理想信念。为了让更多青少年及家长参与到活动中来,主办单位借助新媒体微信平台宣传发动,通过线上线下报名相结合,得到全市各中小学校和青少年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响应。活动共收到中小学生作品8000余幅,包括家长在内受众达3万余人,涌现出许多精品佳作,这些作品主题突出、视野开阔、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纯真浪漫,充分表达了广大青少年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人民军队的真挚情感,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

  接下来,主办单位将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进网络、进学生社区”工作,进一步整合教育资源,继续弘扬革命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中国教育在线 林剑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