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广东白云学院8位教师主持的省教育厅和省教育研究院课题顺利结题
2018-04-18 17:41:00
中国教育在线广东站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广东白云学院8位教师主持的省教育厅课题和省教育研究院课题均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组织的课题结题鉴定,顺利结题。

  学校校长黄大乾教授主持的《应用技术大学企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与实践探索》、方建松老师主持的《产品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研究与探索》和周利芬老师主持的《现代物流业财务管理风险研究》等广东省教育厅“创新强校工程”科研项目,侯立兵教授主持的广东省教育厅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一般项目《汉唐辞赋与西域文化》,李左声老师主持的《广东省中小企业商务网络契合模型及应用研究》和邵海英老师主持的《发展视角下新农村建设中的社会工作介入研究》等广东省教育厅育苗工程项目,以及李炜老师主持的广东省教育科研规划项目《应用技术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均通过了广东省教育厅科研处组织的课题结题鉴定,顺利结题。其中,李左声老师主持的课题《广东省中小企业商务网络契合模型及应用研究》、邵海英老师主持的课题《发展视角下新农村建设中的社会工作介入研究》和李炜老师主持的课题《应用技术大学财务管理专业实践教学体系构建研究》均被鉴定为“良好”等级。另外,宋英老师主持的课题《基于区域经济发展的分类递进式大学英语课程建设》顺利通过广东省教育研究院组织的课题结题鉴定,并颁发结题证书。

  近年来,广东白云学院不断加强科研和学科建设,重视提高科研意识,培养科研能力,加强科研服务,不断完善科研管理制度和办法,建设科研平台,鼓励引导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相信在学校的科研工作总体部署下,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校的科研工作会做出更多更好的成绩。

  来源:(文/科研处、王一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